>首页> IT >

环球速讯:不是吧!今年 618 大家都去买小米手机了?

时间:2023-06-05 10:07:59       来源:腾讯网

不是吧!今年 618 大家都去买小米手机了?

这不,618 了嘛!不论是品牌店铺平台或是我们自己,都想抓住这波机会,赚钱的赚钱,褥羊毛的褥羊毛......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在 “ 互利互惠 ” 这方面,像 618 、双 11 、双 12 这些日子,大家高低都得勤快点。

果子这边也不例外,听到苹果 5 月 31 日那天晚上 7 点有直播,那果子我肯定是相当期待啊!想看看这次 618 苹果在官方渠道上能拿出怎么样的优惠力度出来。

结果嘛!大家也都知道,没大额优惠券抢也就算了,还是录播!录播也就算了,还是教我怎么使用 iPhone 拍照、Apple Watch 管理健康。

不是?我是来看你直播带货的呀!不是让你教我怎么用 iPhone 跟 Apple Watch 的呀!活生生在天猫旗舰店直播上上了一堂 “ Today at Apple ” 的课。

不过嘛!这也是苹果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官方直播,我就姑且算他们还不太会吧。而且 130 多万人在观看直播,就算苹果没有带货,当天晚上也是获得了 30 多万人点赞、宝贝口袋里也是多款产品被一抢而空。

也算是开创了一种 “ 不带货无优惠没价格 ” 的全新风格直播?!

虽然直播上只字未提,但 U1S1(有一说一)某猫这次 618 优惠力度方面(仅供参考),那苹果这边确实还行吧。

而且在某东实时竞速排行榜上,截至 6 月 3 日,苹果这边也是斩获 “ 品牌销量累计榜 ” 跟 “ 6000 元以上销量累计榜 ” 榜首。

包揽 “ 6000 元以上 ” 前三名。

有趣的是,自发布后不被看好的 iPhone 14 Plus 机型,在这次 618 降价中,也被盘活了!变得香了起来。

果然,价格下来了!什么都好说...

但这次苹果也不是绝对的无敌,有一款机型就在 “ 单品销量累计榜 ” 上力压苹果一头。

就是这台红米的低端入门机型 Redmi 10A !

这款机型就厉害了,发布于去年 3 月份,搭载联发科 G25 处理器,5000mAh 的大电池,支持背部实体指纹,还有 1217 大音量扬声器。

小 600 的价格,要不就是很多买来备用要不就是买给长辈。

果子是真没想到这款机型原来能卖这么好,足以看出这个价位的机型需求量还是相当大的。

这价格配置恐怕也就红米能做到了吧!

而首战日战绩,小米、红米这边也是火力全开,各种第一。

简单看下,热度最高的机型,当属红米的 K60 了。

特别是大内存版本,16+512GB 跟 16+1TB ,只要 2579 跟 2879(仅供参考)就能到手,性价比确实高。

大内存的骁龙 8+ ,这个价位果子也是推荐大家购买的,无论是自用主力或是买给长辈,K60 都能满足。

而 iQOO 跟 realme 真我这边,就没有小米、红米这边这么热闹了!

简单几句交代下...

销量机型方面,果子也各个平台看了下。

iQOO 这边卖的比较好的机型,有 iQOO 11 、iQOO Neo8 跟 iQOO Neo7 SE 。

realme 的话,则是 GT Neo5、GT Neo5 SE 、10 Pro+ 这些最近刚出没多久的新机型。

(滑动查看全文)

往年能跟小米比划的荣耀,今年在折叠屏跟高价位机型上,表现会相对出色。

像是折叠旗舰 Magic Vs 、Magic5 系列。还有前些天刚发布的荣耀 90 系列。

而最令果子意想不到的,则是华为。

官方虽然没啥表示,但在 4000~5999 、6000 以上单品销量累计榜上,基本紧随苹果跟小米后面。

相比去年,这进步可以说非常大了!

不过想想去年华为 Mate 40 系列机型也没降价,P50 系列也差不多,今年有 Mate 50 系列跟 P60 系列加持,确实会增色不少。

蓝绿大厂 vivo 跟 OPPO 这两兄弟。

特别是 vivo ,凭借 X Fold 2 跟 X Flip 斩获某猫某东两大平台 “ 折叠屏销量榜 ” 第一。

vivo 折叠屏机型在整体价格跟配置方面,能在这么多 “ 神仙打架 ” 的折叠屏品牌机型中脱颖而出,可见产品力上 vivo 这两款折叠旗舰还是更受欢迎的。

在折叠屏机型的购买上,vivo 也绝对是值得考虑的。

而 OPPO 的话,由于主打旗舰的 Find X6 系列跟 Find N2 折叠系列靠在中间的位置,且这次 Reno10 系列进步巨大。

所以 OPPO 跟自己比就是 Reno10 Pro+ 创 Reno 系列 Pro+ 版本销量历史新高,Reno10 系列开售 10 分钟全网销售额破亿。

Reno10 系列全渠道销量对比上代创新高。

总结起来就是 “ 都有进步 ” 。

基本就是这么个情况,在今年各家都打得非常焦灼的情况下,大家都在说自己是第一。

只要前面定语加的足够多的话,大家都可以是销量冠军。至于谁是真正的冠军,相信看完你们心里已经有数了。

当然啦!以上品牌只是果子目前看到销量表现较好的,还有其他品牌,怎么说相较于去年都有长足的进步,果子就不拎出来一个个说啦!

卖的好的产品,确实在我们购机选购时能为我们提供参考,因为能被大多数消费者接受,那么其产品力是没啥大问题的。

再结合自身的需求跟情况,今年 618 大家就能买到满意并适合自己的机型。

参考资料:

天猫苹果 Apple Store 旗舰店

京东手机竞速榜

新浪微博截图@Redmi红米手机、@iQOO手机、@realme真我手机、@vivo、@OPPO

小米手机官网

编辑:Unicorn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