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新:时隔近3年 温州-首尔客运复航!

时间:2023-06-05 09:05:41       来源:温州晚报


(资料图片)

6月3日10时10分,温州至韩国首尔的CA739次航班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顺利起飞,这标志着时隔近3年,温州至首尔客运航线正式复航。

该航线由国航执飞,每周三班,分别为每周一、周三、周六,飞行时间为2小时30分。而此前,温州飞往韩国需经上海、北京等地中转,飞行时间在5小时以上。

国航温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韩国是我市市民热衷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同时温州旅游资源也深受韩国人欢迎,两地经贸交流日益频繁。国航温州至首尔直航航线复航后,不仅将方便两地游客观光互动,对两地经贸、文教、旅游等领域交流也将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为全力保障至首尔航线顺利复航,温州机场边检站第一时间协调各联检单位、航空公司开展复航会商,加强工作沟通召开勤务分析会,制定复航工作预案,提前研判旅客人员成分,做好口岸通关压力预警;动态监测旅客流量变化,及时调整勤务部署,优化警力配置,加强旅客的分类分流引导;成立专项应急保障队伍,并全时段待命守候,随时做好口岸突发情况的快速反应处置。

下一步,温州机场边检站将按照“乙类乙管”相关要求,不断加强与联检单位的协同配合,优化口岸通关效率,落实移民管理政策措施,积极稳妥应对好航班航线快速恢复的机遇挑战,为口岸发展和驻地复工复产贡献边检力量智慧。

原标题:时隔近3年 温州-首尔客运复航!

记者许雅晶 通讯员黄挺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