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回应G1仅出手14次:我会做的更好!掘金的防守太好了

时间:2023-06-05 01:08:54       来源:Emily聊个球


(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6月4日,在总决赛中,迈阿密热火大比分以0-1落后丹佛掘金,这样一来,巴特勒生涯做客丹佛1胜10负。有意思的是,韦德生涯做客丹佛的战绩是1胜11负,比巴特勒更惨。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勒在G1中仅出手14次。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问掘金的锋线是否影响着巴特勒的球权使用率。结果,巴特勒回应称:“不太可能,我得打得更加有侵略性,只有这样,在G2中才会有所改变”。

“他们的确有很棒的防守球员,我也遇到过很棒的防守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G1的比赛中,洛瑞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出战25分钟,8投4中,砍下11分5篮板5助攻。

对此,洛瑞说:“在这个时间段必须要保持专注,必须要去看录像,对于我来说,我保持了一致性,同时我也会陪伴家人,尽量对于比赛不去想太多,但更多时候我专注于比赛相关,去看看我能做什么,怎么能让球队变得更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