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快资讯丨独家首发|马斯克最新访谈:Tiktok都是小姐姐跳舞,推特才是正经平台

时间:2023-06-05 05:57:49       来源:腾讯网

独家首发|马斯克最新访谈:Tiktok都是小姐姐跳舞,推特才是正经平台

Babylon Bee是一家美国新闻讽刺网站,网站的目标是使用幽默和讽刺来提供社会评论和批评,有时它的内容是带有讽刺性的,甚至被误传为真实的新闻,尤其是在社交媒体上。

2022 年 4月,Babylon Bee 曾经因嘲讽跨性别官员而被 Twitter 暂停账号,引发争议和广泛关注,尽管当时 Twitter 试图删除有争议的推文,却意外地将该网站推向聚光灯下,这也体现了社交媒体对于深入讨论的局限性,这次事件也凸显了信息辨识的困难。


(资料图片)

5月下旬,Babylon Bee 来到 Twitter 的总部,与 Elon Musk 进行了一次广泛的访谈,他们的对话从言论自由,到 Twitter 账户恢复,甚至是 Elon Musk 最近正在玩的电子游戏,为了方便理解,本期内容分为 10 个小节:

Twitter,坠落的飞机

1算法与产品理念2言论自由的代价3社区笔记与透明4创作者的商业化5对 X 的未来愿景6AI 监管的参考7觉醒与群体病毒8PC 电玩高手9喜剧挑战常规

Twitter,坠落的飞机

Babylon Bee:

真的太疯狂了!我们的Twitter账户在2022年3月被暂停,直到2022年11月才恢复。我想问一下关于账户恢复的情况。

Elon Musk:

当我接手这家公司时,情况确实非常棘手。我促成了Twitter的收购,并解决了一些麻烦的诉讼和其他戏剧性事件。我们一直对未来充满疑虑,不确定我是否真的有意接管这家公司,以及我们是否能够真正摆脱Twitter的困境,特别是关于我们誓言不删除的推文。因此,我们一直在观察,试图猜测发生了什么事情。最终,我确实接管了,并在第一天就迅速采取行动。

有些人可能会感到困惑,他们会问我为什么捧着水槽出现在大厅。实际上,我发现这个问题会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这种意外举动会引人深思,看起来像是一个完美的万圣节装扮,如果你想进别人屋子里,也许可以试试这点子。

Babylon Bee:

哈哈哈哈!所以你恢复了包括Babylon Bee在内的账户,但也引起了一些反对声音,在公司内部遇到了反对吗?新闻报道中有提到这一点。

Elon Musk:

一开始确实很混乱,我试图理解该如何运营这家公司,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在全员远程工作的情况下,这非常困难,你甚至不知道应该和谁开Zoom会议。通常你可以四处走动,介绍自己,和人们交谈,但现在大家都在家工作。

整座大楼都是空的,全球各地的大楼都是空的。实际上,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真的很困难,就像一架正在急降的飞机,发动机起火,控制系统失灵。

你必须停止下坠,重新建立控制,理清这个团队的构成,弄清谁是谁。事实上,我解雇了公司的前四名高管,还有许多人自己辞职了,就像你把瑞士奶酪放进微波炉一样,它充满了洞,还在融化。

算法与产品理念

Babylon Bee:

我通常使用“关注”选项,因为我喜欢按发布顺序看到我关注的人的动态。所以,“Recommended Tweets”对我来说更像是由算法推送的内容。

Elon Musk:

我建议你尝试一下“Recommended Tweets”。

Babylon Bee:

实际上,我经常使用“Recommended Tweets”,它给我推送了很多内容,我被这些内容吸引,我觉得这很有趣;我可以看到各种观点,即使我没有关注那些观点的持有者,有时甚至与他们意见不合。但很多人对此表示反感,他们只想看到自己认同的人。

Elon Musk:

这个系统实际上是根据你的互动来推荐内容的,如果你经常争论,系统可能会认为你喜欢争论。有些人可能确实喜欢争论,只是不愿意承认;这让我想起了Monty Python(英国超现实幽默表演团体)的小品,那个误入侮辱室寻找争论的场景,很有意思。所以系统会向你推荐其他可能引起你兴趣的内容。

随着时间推移,系统应该会越来越了解你的兴趣,我甚至怀疑你可能更喜欢看到20个推荐的内容,而不是关注的内容。因为系统会将你关注的人发布的最精彩的推文放在“Recommended Tweets”中,这样你就可以跳过可能无聊的推文,直接看到精彩的内容。

我关注的一些账户每天发布很多推文,它们可能会在我关注列表中消失,但如果你想看到你关注的人发布的最好内容,它们应该会出现在““Recommended Tweets””中,否则就意味着系统出现了问题。

我们应该尽可能减少用户后悔的时间,这是我希望整个团队关注的关键指标,因为我经常听到人们说他们在Twitter上浪费了太多时间,然后感到后悔。

Babylon Bee:

对于Twitter推送有什么建议?我是否需要进行改进?每个人都在追求算法,不管是Facebook、YouTube还是TikTok。那么,Twitter有什么特别之处,使用户在使用时更少后悔呢?

Elon Musk:

嗯,首先取决于系统推荐的内容。TikTok上有很多青少年跳舞的视频,所以它很快就成为了热门话题,Twitter更多关注智力辩论、新知识、幽默和突发新闻。尽管Facebook和Twitter的算法可能完全相同,但如果Twitter的内容更好或更有趣,你可能会更喜欢Twitter。我们已经开源了我们的算法,并根据用户反馈做出了100多项改进。

言论自由的代价

Babylon Bee:

如果NPR(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不存在了,我们应该如何获取信息?

Elon Musk:

有时候,我都不确定NPR是否还在运行。只有在事件发生后,比如 Jim Carrey 离开Twitter的时候,我才知道他还在Twitter上,我也不确定他是否回来了。

在维持Twitter规则的一致性上,我们花了很多心思。如果我们认为某些媒体是国家附属的话,美国有很多媒体机构其实是这样的,所以我们应该公平对待所有机构;但他们对此非常不满,他们认为国家附属意味着国家对内容具有影响力。

他们在自己的网站上公开声明,政府的资金对他们的运营至关重要。他们甚至将其从国家附属更改为国家资助。这是事实,不是吗?我们可以直接从他们的网站上获取这些信息,并在标签上呈现出来,但他们对此并不满意。

这给人们留下了错误的印象,而不是正确的印象。我认为,他们在批评 NPR 的政府资金时应该收敛一点,这只是基于他们对政府资金的极度依赖。一般来说,人们不会咬伤喂养自己的手,但现在让我们回到你之前的问题,当我接管Twitter时,就好像我正在试图拯救一架坠机的飞机,我做了很多事情,包括恢复一些被封禁的账号,这引起了信任和安全团队的争议,我也受到了广告商的压力,他们威胁说如果我恢复这些账号,他们就会撤销广告。

Babylon Bee:

这种压力有多大?

Elon Musk:

事实上,我需要同时处理Twitter的问题,同时还要管理特斯拉和SpaceX,这真是一团糟。在最初的时候,我解雇了四位高级领导,还有许多其他人要么被解雇,要么自己辞职;确保Twitter持续运营是我最重要的任务。

Twitter的代码库实际上比你想象的要复杂得多。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应用,它需要非常精细的维护;很多人预测Twitter可能会停止运营,这种预测简直是荒谬的,这么说可能有点过分,但是他们确实对如何管理事务有一些了解;Twitter的软件有很多难以理解的地方。

由于运营问题,它变得难以维持运营,它不像手机上的一个简单应用那样可以直接运行,它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

财务上来看,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因为Twitter的年收入和成本可能都在45亿美元,所以它可能会亏损一点,我将它视为一个昂贵的非盈利组织,我相信自从Twitter运营以来,它的净利润都是负值,亏损的金额比赚的金额要多,但由于收购的价格过高,所以它背负了125亿美元的债务,每年的债务服务费用高达15亿美元,而且广告收入也出现了周期性下降的趋势,可能从今年5月开始就非常明显了,这也导致广告商暂停广告,观望形势,这使得收入几乎减少了50%,所以现金流每年大约为负300亿美元,可能还会更糟,而我们的银行账户只有10亿美元,所以大约可以支撑4个月的运营。

Babylon Bee:

那么,如果资金用完了,你有什么选择?你需要不断注入资金,还是需要寻求外部资金支持?

Elon Musk:

我的选择有限,我可以出售一些特斯拉股票,但我不能一直这样做,我意识到我去年12月卖掉的股票,现在有点后悔,因为我不确定Twitter需要多少资金。

在10月份,现金流入是负数,达到了600万美元,我们还不清楚收入会下降到什么程度,以及如何使公司实现财务稳定,我们估计我们已经接近实现财务稳定,尽管还没有完全实现盈亏平衡,但我们正在接近。

至少现在,我们已经控制住了飞机的飞行状态,我们的工程团队比Twitter过去6年的团队要强大得多。所以我们的团队规模缩减了20%。

Babylon Bee:

这真是太疯狂了。你真的认为这一切都值得吗?你有没有后悔,为了言论自由付出如此巨大的代价?

Elon Musk:

我认为这是必须的,我从不对任何事情后悔,至少在回顾时是这样。我坚信收购Twitter是正确的选择,尽管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我相信这个决定在未来将发挥重要作用。

Babylon Bee:

价格不仅仅是财务负担,对吧?

Elon Musk:

没错。我想说的是,除了我,还有其他投资人,而且Twitter是一家上市公司,我必须确保与我一起投资的人不会遭受损失,而且最终的回报要超过我们的初期投资,这只是根据调查得出的结论。

无疑,这是一种费力不讨好的赚钱方式,管理压力非常巨大,无论是谁,都必须承受这种压力;正如你所想象的那样,权力者总是不满足,无论如何我认为这是必要的。几乎所有社交媒体公司和搜索公司都在与传统媒体同步,那么,从哪里可以找到真相呢?如果每个人都在重复同一个谎言。

社区笔记与透明

Babylon Bee:

你有看到奥巴马最近在CBS采访中的言论吗?他提到他晚上无法入睡的原因之一是媒体的多样性,这在以前是不存在的。现在有了各种不同的叙事,人们基本上生活在不同的现实中,这是他失眠的一大原因,也是我们现在面临的一个大问题。你同意他的观点吗?你愿意告诉我们你的看法吗?

Elon Musk:

我还没有完全看完那个视频,可能还有一些语境我没有完全了解,社区笔记应该可以帮助我们理解。你的笔记真的做得很好。

我正在密切关注,确保社区笔记既具有可信度,又具有玩家价值。我们将尽力使其不易被操纵。你可能已经注意到,社区笔记的核心理念是只有当那些有不同观点的人高度评价一条笔记时,该笔记才会显示出来。

Babylon Bee:

通常意见相左的人在哪些方面有共识呢?

Elon Musk:

即使有一大群人持有某种立场(并不一定是政治立场),而另一种立场的人只有少数,他们仍然必须达成一致,你不能让某一种意识形态控制一切。

我认为社区笔记的价值远不止于事实核查,它其实非常有趣。有时候,被社区记录起来的感觉,比得出一份分析报告还要令人兴奋,真是太棒了。

Babylon Bee:

确实,有些笔记读起来很有意思。

Elon Musk:

对,事实核查者本身被记录在社区笔记中,这种反转的情况太讽刺、太美妙了。我们在处理事实核查方面有一定的经验,因为我们的笑话总是被Snopes这样的事实核查机构查证,这更多的是因为一些人对我们的笑话不满,然而当社区团结起来进行事实核查,不同的声音会让核查更具深度和影响力。

我觉得,我看到的社区笔记都很靠谱,错误的情况非常少。这意味着,不论是我,或者是广告商,我们都可能被记录下来。当你被记录几次之后,你会意识到这其实是一种提升和反馈机制,对于未曾体验过的人,可能会感到很惊讶。

Babylon Bee:

尤其是那些一直坚持左翼观点,或者只活在自己的思想圈子中的人,他们对这种问责制度并不熟悉。

Elon Musk:

没错,我觉得他们在第一次接触社区笔记时,一定会感到吃惊。那你被记录过吗?

Babylon Bee:

还没有。《 Babylon 尼亚人》也未曾被社区记录过。我曾想过,如果我们被贴上“这是讽刺”的标签,或者是人们误以为我们的内容是真实的,那会怎样,但这一切都还未曾发生。我们的内容并未提出任何实质性的观点。对于事实核查的奇妙之处就在于,人们可能会对其产生误解,难以判断其真实性。

Elon Musk:

我完全同意。有时候,我甚至都无法辨认出某些文章是否在讽刺,我意识到并没有贴上标签,但实际的标题内容与其他真实的作品几乎一模一样,这让人感到困惑。现在这种情况越来越常见,这个世界真是越来越疯狂。

Babylon Bee:

没错,我们生活在一个如此疯狂的世界,所以我理解人们。我也不会责怪那些误解我们讽刺文章为真实报道的人,因为现实中的头条新闻已经足够讽刺,就如同一个个笑话一样。如果你误以为这些讽刺就是真实的报道,也是很自然的反应。

Elon Musk:

有些时候,你会看到一些比如“言论自由对言论自由造成威胁”之类的观点,就是这种具有讽刺意味的标题。

Babylon Bee:

等等,这是在讽刺吗?

Elon Musk:

如果你在纽约时报上看到“批判性思维对我们的民主构成威胁”这样的论述,我曾经讨论过这个问题。

Babylon Bee:

有很多类似的例子。你希望Twitter能成为一个真理通过辩论被发掘和传播的平台,对吗?人们可以真正地进行对话,而不是由某个权威来定义真理,将其强加给所有人,以此来限制和消除异声。

Elon Musk:

我们当然希望这个平台能有各种观点的辩论,这并不意味着要引发冲突,但我确实期待有一个思想市场,人们可以表达不同的观点,对观点进行辩论,可能在这个过程中会有一些观点的改变。

另一方面,故事的选择比故事的真实性更重要。这个世界上有无数的事情可以写,为什么要选择某一件事情?所以,X/Twitter的愿景就是成为网络上最真实的地方;我们要承认,平台上可能会出现不真实的信息,但我们希望尽可能地减少虚假信息。

Babylon Bee:

人们有犯错的权利。

Elon Musk:

我希望Twitter能成为一个最准确、最接近真实以及包含各种观点的地方,这也是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

Babylon Bee:

你敢于分享自己的观点,这很难得。但我在想,你是否有一些未发的推文在草稿箱里?

Elon Musk:

有时候我会考虑,如果明天早上我还想发这个推文,我就发出来。有几次,如果我这么做了,可能就可以避免很多麻烦。就像我的一个好朋友建议的,考虑一下是否可以将它保存为草稿,然后第二天早上看看是否还想发出去。

Babylon Bee:

这是个好主意,就像圣经里的智慧一样。

Elon Musk:

我记得林肯曾经这样做过,他会写一封充满愤怒的信,然后放在一边,第二天再决定是否要寄出去。大部分时候,那些信都留在了抽屉里,从未寄出。

Babylon Bee:

但你应该不会发愤怒的推文吧?

Elon Musk:

有时候我会。其实有些时候,我的推文可能给人愤怒的感觉,但实际上我并没有那么愤怒。推文里的语气难以传达,特别是讽刺的语气。我们需要一个讽刺的字体。

Babylon Bee:

我不清楚应该怎么做,或许我们可以像海绵宝宝一样用大写字母?

Elon Musk:

用大写字母表示讽刺?

Babylon Bee:

对,为Twitter设计一个讽刺的字体,我们可以使用它。

Elon Musk:

那会是个有趣的挑战,如何以视觉方式展示讽刺呢?

Babylon Bee:

确实,这很难。我们需要一个免责声明?你现在已经开始计算如何实现这个想法了。

Elon Musk:

也许我们可以使用动画字体,以一种讽刺的方式展示。

Babylon Bee:

你完全陷入了这个问题的思考之中。

Elon Musk:

你说这是个讽刺的动画,但我并不认为是。

创作者的商业化

Babylon Bee:

我听说很多人想在Twitter上放视频,Tucker Carlson 也打算在Twitter上播放他的节目,这不像是一项协议,你说过没有任何协议。

Elon Musk:

是的

Babylon Bee:

你还向 Don Lemon(CNN主播)推荐了这个,他有回应吗?

Elon Musk:

我不太确定,我应该去确认一下,但总体来说这是个很酷的主意。他问我,如果他在Twitter上做些什么,我们会审查他吗?

我回答说,我们尊重第一修正案。我问他,为什么他会担心为了维护第一修正案而受到审查?他只是想确认一下,我们是否会因此封掉他的账号,我告诉他,只要他的行为是合法的,我们就不会封掉他的账号。

Babylon Bee:

对他而言,这已足够;我们都希望能赚点钱,是吧?

Elon Musk:

我认为Tucker 的财务状况其实相当好,他不至于需要为抵押贷款而拼命。当然,Twitter确实有提供订阅功能,我们也会与创作者分享广告收入。如果人们想在Twitter上发布视频,他们应该能从中获得相应的收益。

Babylon Bee:

我们在 Facebook 上的视频每月只能赚到 27 美元,YouTube 稍好一些,不过我们在 Facebook 上的收入微乎其微,YouTube也差强人意,尤其是短视频的收益。所以,Twitter的视频盈利计划是什么?

Elon Musk:

我们已经提供了订阅服务,在这里,你可以订阅 Babylon ,我保证你不会后悔。

Babylon Bee:

那我们就到这里吧,已经得到了我们需要的。

Elon Musk:

订阅功能正在正常运行,我们还计划推出订阅推文的功能,这将有助于扩大我们的订阅用户群体。虽然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是订阅数量正在疯狂增长,就像野火一样,我们将继续推出吸引人的内容,同时在广告收入方面与创作者分享,我们正在编写软件以确定哪些广告与哪些内容相符,并找出合理的收入分配方式。

Babylon Bee:

广告商有没有停手?他们是否仍然对你们的言论自由立场感到担忧?新任的CEO是否会致力于解决这些问题,与广告商合作,使他们在平台上感到舒适?

Elon Musk:

广告商确实有权决定他们的广告出现在何处,我们会确保他们的广告不会出现在争议性的内容旁边;就比如说,你肯定不想让一个儿童电影的广告出现在成人内容旁边,或者让迪士尼乐园的广告出现在乌克兰的新闻报道旁边。

广告商需要有一定的控制权。另外,虽然我们尊重言论自由,但并不等于允许恶意传播争议内容。所以,我们正在努力确保这不会产生负面影响。

Babylon Bee:

现在有一位新员工加入,引发了双方的不满,对吧?正方有他们的原因,反方也不满,有他们的原因;你似乎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因为这意味着如果两边的人都对你不满,那么你是正确的,对吧?

当涉及到敏感的问题时,看到大家都不满了,我想这会变得很复杂,敏感话题可能会给你带来麻烦,你想表达自己的观点,即使这样会付出代价,希望能够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在你刚刚接受的采访中有人强调过这一点。

当然,对你来说很重要。在这种情况下,有新的CEO接任,你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相同的自由,能够说出他们想说的话,即使这对他们个人生活或其他方面带来了一些代价。

你最关心的事情之一是新的 CEO 能像你一样致力于言论自由,在你的观点中,这甚至超过了广告收入。

Elon Musk:

我们失去了一些广告收入,因为有些广告商提出了社区问题,我们不接受这种要求,因此失去了4000万美元的广告收入,我们愿意为了维护自由而付出代价,确实失去了4000万美元,这是确确实实的数字。

Babylon Bee:

这些方面会有所改变吗?会有更多的妥协来保持这些大广告商的收入吗?这是否是你关心的问题?

Elon Musk:

实际上,我们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广告商的担忧,他们中的许多人并不反对我接管 Twitter,他们只是担心接管之后会发生什么,担心是否会有鲨鱼横行,是否会有大规模的虚假信息传播,是否会发生巨大的变革;他们对未来感到不确定,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到这一点,让大家觉得每天使用Twitter 都很好。

根据目前的使用反馈,实际情况是相当不错的,我们大大减少了在 Twitter 上出现的垃圾信息和欺诈行为,现在很少见到垃圾邮件,而以前我的信息流里充满了这些垃圾信息。

我认为我们可以让所有广告商满意,虽然可能不是所有人,但至少大多数人会满意,我们会有足够多的满意广告商,来支持这个平台,但在言论自由方面,我们不会妥协。

对 X 的未来愿景

Babylon Bee:

Twitter不仅仅是社交媒体,你拥有X和一切,有着对未来的愿景。

Elon Musk:

现在,有些东西正在实现我24年前对x.com的愿景,也就是成为一个全面的金融服务提供商,这对于自由和自由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如果那些处理货币交换或运行货币系统的人可以因政治不同意见而阻止别人,那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我的意思是在加拿大的卡车司机罢工中,我们基本上被从社会和财务上孤立起来,而我们只是在进行和平罢工,我在 PayPal 上也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他们似乎因为政治原因而暂停了账户。

你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吗?所以,我认为货币是一种信息形式,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在法律范围内,我们应该能够实现货币的自由流动,这非常重要。

Babylon Bee:

那你觉得作为X的一部分,在Twitter上也能实现这一点吗?

Elon Musk:

是的,我认为我们需要扩大品牌的范围,Twitter这个名字本身有一定的意义。你知道的,人们在彼此之间发送140个字符的短消息,基本上是群发短信,这是一种简短的交流方式,一条推文,你知道的,并不是一大段文字。

但是,它还有许多其他元素,不仅限于文本,还有图片、视频、实时互动,以及全面的金融服务、全方位的通信,包括加密通信、语音和视频等等。

我认为Twitter对于这一点来说不是一个合适的品牌,我一直相信采用描述性的命名方式。所以,而 X 可以意味着任何事情,X 标志着宝藏的地方,X 标志着未知的地方。

总体来说,我们的目标是采取行动,加强民主的支柱,并推动文明的进步,我们希望迎接一个令人兴奋的未来,而不是一个让我们感到悲伤的未来。

文明比人们意识到的要脆弱得多,如果你研究历史上的文明兴衰,就会知道当文明达到巅峰时,他们从未想过自己会衰落,但是最终他们总会衰落,每个文明都有一个寿命。

Babylon Bee:

那你认为我们还剩下多少年?

Elon Musk:

我感觉现在我们正处在后期文明的氛围中,我不确定,有太多未知因素;有时我们会面临一些短期的金融危机或其他经济问题,但这些事情时有发生,但我们还面临一些地缘政治上的不确定因素。

你知道 AI 被称为奇点,你无法预测会发生什么,就像黑洞一样,我们现在正处在奇点的边缘循环中,AI、奇点事件和黑洞循环围绕着我们。

Babylon Bee:

AI 比其他事情更让你担心吗?比如地缘政治、核战争之类的?在你的尺度上,它排在什么位置?你之前说过一些警示性的话,但我不知道你是否像一些人对AI 那样悲观。

Elon Musk:

俄式轮盘赌的好消息是五个枪膛里有子弹,这个比喻合适吗?

Babylon Bee:

是的,似乎很多时候,科技界的人在推动这些事情时没有考虑到后果或没有设置防护措施,尽管有很多警示的例子,这就是科幻小说所讲述的故事。

AI 监管的参考

Babylon Bee:

AI 的监管应该是怎样的呢?

Elon Musk:

我认为可以从一个独立于主要参与者的委员会开始,可能还包括一些主要参与者的代表,这个委员会是一个内部机构,其目标是学习事物,然后与行业进行咨询,并提出规则,这基本上是食品和药品、航空或汽车行业的做法;当某个事物对公众构成危险时,就会有某个监管机构起到裁判的作用,确保公司不会敷衍了事。

Babylon Bee:

回到Twitter的话题,当涉及言论自由时,我经常思考,以我们的情况来看,善良的亿万富翁进来决定确保人们有言论自由,因为现在没有地方让他们自由发言。

Elon Musk:

所以我收购了 Twitter,并恢复该平台上的言论自由。

这听起来很完美,我们也很高兴你这样做,但是我们应该依靠善良的亿万富翁来解决这些问题吗?或者应该进行法律改革?

现在,法律当然保护我们免受政府审查,第一修正案保证了这一点,但它不能保护我们免受私营公司对言论的限制,那么是否应该进行法律改革,以防止观点歧视?你是否支持这样的法律?你了解各州目前的法案情况吗?

有各种各样的法案,但我们必须小心,避免美好的事物误入歧途。我认为一个非常有力的措施就是要求所有的社交媒体公司公开其算法,这样至少人们会知道他们正在限制什么,它们不能秘密地限制事物,Facebook、Google、Instagram 等平台上存在大量的秘密限制行为。

Babylon Bee:

Twitter也有过,但现在好像没有了。

Elon Musk:

对,人们称之为影子封禁,没有任何一个设计说你被封禁了,但你实际上被困在信息茧房里。

Babylon Bee:

这将是一项要求公开源代码的法律,如果你要审查,最好做到透明。

Elon Musk:

是的,问题是限制某些东西并不需要太多,在 Google 上发生的很多事情人们都没有意识到,所需做的只是将那个网页推到第5页,对吧?

有个关于 Google 的笑话,哪里是藏放尸体最好的地方?答案是Google 搜索结果的第2页,没有人会去翻,如果你只是将某个内容推到第2页,它的可见性就会下降100倍。

觉醒与群体病毒

Babylon Bee:

如果你将这个原则应用到言论自由而不是触达上,是否存在差异?你之前说要小心处理这个问题,当你接管 Twitter 时开始发布 Twitter 档案,这是你做的最疯狂的事情之一?

Elon Musk:

我们没有进行真相与和解,如果我们不暴露那些做错的事情,为什么人们要相信我们的未来呢?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试图尽可能透明。

不要只凭我的话,你可以亲自查看算法,你应该能够使用那个算法重现你在Twitter上看到的结果,我们正在努力确保一切都被曝光,不隐藏任何内容。

我们刚刚发现了一个隐藏的层次,它是2012年编写的,像censorship spray这样的词不准确,它实际上是抑制,它有一个词汇表,其中包括一些词汇,例如suck,只要有这些词汇之一,有些甚至加上其他词汇,它就会被大量放大,实际上这是我们在上周发现的 2012年的代码遗迹。

Babylon Bee:

应用到所有推文。

Elon Musk:

是的,这就像一次考古挖掘。

Babylon Bee:

你经常谈论“觉醒”和“群体病毒”,你认为这是驱动这些决策的原因吗?

Elon Musk:

我们在这里讨论的不是你是否接受了“觉醒”的理念,而是你已经完全沉浸在其中,就像鱼无法察觉自己所处的水一样,这似乎是很正常的事情,就像在寒冷的地方感觉很正常一样。

实际上,我们拥有大量的材料,比如 Slack 记录,其中有无数行的对话,公司主要通过 Slack 进行内部沟通,就像一个大规模的群体短信平台,记录了大量的信息,邮件并不多,大部分是用于外部沟通;此外,还有一个奇怪的政府门户,在两周后销毁了所有内容,这听起来似乎是违法的行为。

Babylon Bee:

我觉得你一开始就处理客户服务,非常出色,亲自查看人们提出的建议,几乎全天候都在关注。

Elon Musk:

这就像一层又一层的谎言海洋,有太多层次了,我觉得我们需要从头开始重新编写,就像赶走一个个鬼魂一样;虽然上周我们还发现了一些问题,但我们确实精简了代码库并进行了重写,原来的主页时间线混合器有约十万行代码,现在只剩下七万行,代码量减少了十倍,性能也有了提升,速度更快。

我正在制定整体的基本规则,就像制定宪法一样,明确保障言论自由,我们并不追求最大收益,我们只需要有一个本地备份,订阅收入部分是为了尊重广告商,但我们不想过度依赖他们以免破产,这是我们的商业目标和最终目标,我希望至少能给投资人带来一些合理的回报,但不仅仅是追求商业最优化。

Babylon Bee:

你认为经营一个同时盈利的言论自由平台容易吗?

Elon Musk:

我不确定,你当然可以出卖灵魂来增加收入,但这可能变得困难,尤其对于一家上市公司来说,你可能会因为没有采取最大化盈利的行动而面临指责和诉讼。

我希望我们的平台尽可能接近真实、完整,让人们自由选择关注的内容,而不是被强制推荐,Twitter的列表功能非常实用,我们现在也很容易找到专家在各个领域创建的列表;所以,这是了解任何主题的好方法,无论是体育、政治还是游戏等。

Babylon Bee:

最重要的是,你提到了视频游戏,你玩过新的《塞尔达王国之泪》吗?

Elon Musk:

很棒的游戏。你知道吗,我从来没有玩过塞尔达传说游戏,我只玩过一些PC游戏,都是在PC上构建的。

Babylon Bee:

那你现在在玩什么游戏?

Elon Musk:

实际上我正在寻找一款好游戏来玩,我刚刚通关了《死亡空间》的重制版,真的很不错。《死亡空间》的重制版不是不好玩,我是说它真的试图让事情变得尽可能可怕,就像是在最大程度上制造恐惧感一样,它很血腥。

Babylon Bee:

我玩过原版,但没玩过重制版,所以不太清楚,但听起来确实很血腥。

Elon Musk:

它就像是噩梦的素材,我宁愿玩这个游戏,也不愿意处理电子邮件。

Babylon Bee:

你更多地使用Slack吗?你会进入哪些Slack频道?

Elon Musk:

我不使用Slack,因为我只是两次玩过《守望先锋》,这就像是在一百万个群聊中。

Babylon Bee:

《死亡空间》没那么可怕,比不上一个群聊。

Elon Musk:

比电子邮件好,《艾尔登法环》也非常好玩,你玩过吗?

Babylon Bee:

他玩过,但还没有通关。我有一匹马,但没玩多久。

Elon Musk:

骑马之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至少是这样。

Babylon Bee:

你玩过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吗?你玩过《光环》吗?你只玩剧情还是玩多人?

Elon Musk:

我玩的是第一部《光环:战斗进化》,我可以很自豪地说我完成了传奇难度的剧情模式,真的很难,最后一战真的很困难。

Babylon Bee:

你不会上网和陌生人在网上对战,比如多人团队竞赛之类的吗?

Elon Musk:

我和朋友在一起玩了一小段时间。

Babylon Bee:

你愿意一起玩Xbox 么?我只是想知道是否偶尔会和你对战,说不定我曾经和你玩过。

Elon Musk:

过去我经常玩视频游戏,很多竞技游戏。很久以前,我们在美国参加了EA Games 举办的第一场付费锦标赛,在《毁灭战士》游戏竞赛上我们拿到了第2名,赚到了大约3000美元的比赛奖金。

Babylon Bee:

那是你的第一桶金么?

Elon Musk:

是的,赚了大约3000美元,但我们需要社区的笔记来核实这个说法,这需要让社区的人参与进来。

Babylon Bee:

太厉害了。

Elon Musk:

我更喜欢有剧情模式良好的游戏,现在很难与 16岁的年轻人拼速度,所以必须有一些策略元素。

Babylon Bee:

他们总是说些不好听的话。

Elon Musk:

哈哈,太刻薄了,我也有一些朋友玩《英雄联盟》,这是个激烈的游戏,也是一种生活方式,我儿子 Griffin 花了很多时间在《英雄联盟》上,比起申请大学来说,花的时间更多,如果他在凌晨五点醒着,那肯定是在玩游戏。所以我现在正在寻找一款游戏,可以让我在半小时左右暂时忘记一切。

Babylon Bee:

你玩过新的《绝地求生》游戏吗?

Elon Musk:

不,我还没玩过,我主要在电脑上玩游戏。

Babylon Bee:

你听说过手机游戏《吸血鬼生存者》吗?

Elon Musk:

我要去查一下,听起来不错。

喜剧打破常规

Babylon Bee:

你喜欢什么样的喜剧和娱乐节目?你曾说过“觉醒文化正在破坏喜剧”,为什么左翼觉醒的喜剧不能创作?

Elon Musk:

喜剧的本质是揭示真相,但如果以谎言为前提,就没有揭示的真相,太多的禁区会限制创造力。

Babylon Bee:

觉醒文化限制了喜剧的发展。

Elon Musk:

很多过去的喜剧现在是禁忌的,Twitter想要合法化喜剧,但不只是为了鼓掌。

Babylon Bee:

喜剧需要挑战常规,不能只为了迎合流行叙事。

Elon Musk:

是的,喜剧需要挑战和讽刺,正常的人当总统可能会有趣。

我对最有趣结果的预测与实际情况恰恰相反。最简单的解释通常是最有可能的,我的朋友乔纳有一个理论,即最讽刺的解释最有可能发生;作为一个第三方观察者,我认为最有趣的结果是最有可能发生的;所以,如果你问我明年选举的最有趣结果是什么,那可能就是即将发生的事情。

Babylon Bee:

这是因为上帝是个爱开玩笑的人吗?或者因为我们处于模拟中,对于我们外部的人来说,整个Twitter的事情一直非常有趣;对于内部来说,是地狱还是有趣?

Elon Musk:

有时很有趣,有时非常糟糕,过去的 6 个月里,我们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现在的趋势是向好的方向发展,幸运的是,虽然困难,但我们正在努力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Babylon Bee:

你现在仍然是主要的“ Twitter 达人”,但你什么时候会交接?

Elon Musk:

我还在考虑,因为 Linda Yaccarino 即将结束她在MVC的职责,大约还有一个月左右吧,但我也将负责软件开发和公司事务,因为公司的宪法是言论自由, Linda 理解并支持这一点。

我们需要处理许多公司事务,不仅涉及法律、人力资源和财务等方面的事情,还需要解决人际关系中的争论。总之,我希望 Linda 能够处理管理事务,而我将负责软件团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