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热文:贵州省2023年5月7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发布及核查等有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23-06-05 10:18:12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贵州省2023年5月7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阅卷工作已结束,现就成绩发布及核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相关资料图)

一、省直考区

(一)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省直考区考生即日起登陆“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选择正确的考试类别后,输入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即可查询笔试成绩或通过“云上贵州多彩宝”APP点击首页“人事报考”-“成绩查询”-“查看成绩”输入相关信息也可查询笔试成绩。

(二)成绩核查

由于阅卷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合分过程,原则上只接受缺考异常、参考零分、违纪违规等特殊情况考生的成绩核查申请。因以上特殊情况需申请成绩核查的考生,请于2023年6月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00到贵州省人才市场(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毓秀路25号)10楼1002室填写申请表,交工作人员核查。6月6日(上午9:00-11:00)到核查地点领取核查结果。如成绩有误,经相关程序核准后2个工作日内通知考生和招聘单位,并统一在“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公示。成绩排名在成绩核查结束后另行发布。

(三)笔试成绩相关字段说明

1.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缺考。该字段内容为考生该科目参考情况,为“Q”表示该科目缺考,为空表示该科目正常参考。

2.综合应用能力缺考。该字段内容为考生该科目参考情况,为“Q”表示该科目缺考,为空表示该科目正常参考。

3.违纪情况。该字段内容为考生违纪情况描述。该字段为空表示无违纪情况。

4.违纪处理。该字段内容为考生违纪处理结果描述。该字段为空表示无违纪情况。

5.备注。该字段内容为特殊情况描述,该字段为空表示无特殊情况。

二、其它考区

其他考区考生请进入下方相对应的考区网站,了解成绩发布及核查有关事宜。

(一)贵阳市

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http://rsj.guiyang.gov.cn

(二)遵义市

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http://rsj.zunyi.gov.cn

(三)铜仁市

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http://rsj.trs.gov.cn

(四)安顺市

1.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http://www.anshun.gov.cn

2.安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http://rsj.anshun.gov.cn

3.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http://www.xixiu.gov.cn

4.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http://www.pingba.gov.cn

5.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http://www.aspd.gov.cn

6.镇宁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http://www.gzzn.gov.cn

7.关岭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http://www.guanling.gov.cn

8.紫云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http://www.gzzy.gov.cn

9.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http://www.anshunjkq.gov.cn

10.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http://hgsgwh.anshun.gov.cn

(五)毕节市

1.毕节市人民政府网

https://www.bijie.gov.cn

2.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https://www.bijie.gov.cn/bm/bjsrsj

3.毕节市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平台

http://zw.rsj.bijie.gov.cn

(六)黔西南州

兴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http://www.gzxy.gov.cn/gzxysite/xysrsj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

2023年6月1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