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独家】成都师范学院专科专业有哪些小教育

时间:2023-05-22 04:36:28       来源:壹壹高考网


(资料图片)

1、成都师范学院专科专业

比较难,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从事的是小学教师工作,属于逢进必考的工作,要求高难度大,学前教育专业比较好就业,有公立幼儿园和私立幼儿园岗位选择

2、成都师范学院专科专业有哪些

四川省江油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开设有:学前教育、幼教保育、初等教育、语文教育、英语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舞蹈表演、音乐表演、舞蹈教育、体育教育、早期教育、幼儿园管理共13个专业。

3、成都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

成都师范学院是二本大学。

成都师范学院是四川省省属本科师范学院,是四川省综合改革整体转型试点高校,学校设有17个二级学院,现有普通本科专业35个,涵盖了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历史学、农学10个学科门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