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海经区开展洞头区公共服务延伸管理中心工作情况调研_微资讯

时间:2023-05-19 17:12:31       来源:温州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5月17日上午,海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海波率队到洞头区公共服务延伸管理中心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延伸中心办公场所,并就中心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

会上,周海波认真听取了延伸中心的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研究分析解决,就今后延伸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他指出,延伸中心是洞头区相关职能在海经区的延伸,是海经区相关部门工作开展的强力补充。希望今后两地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并进,共同推进海经区工作开拓新局面。

洞头区公共服务延伸管理中心为虚拟机构,实体化办公,由12个部门18名人员组成,按照洞头入驻各部门的延伸服务职能和业务,分别承担海经区的事项审批服务和监管执法(含业务指导)。自2022年3月正式入驻以来,窗口办件1394项,累计开展劳资纠纷、卫生健康、渔业、民宗等各类执法435起,完成282个事项的审批工作,协助完成惠农补助101.6万元。同时配合海经区做好疫情防控、平安维稳、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洞头区副区长贾约拿,洞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海经区组宣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