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炒好吃的番茄炒蛋|环球今日讯

时间:2023-05-20 13:51:45       来源:南方养生网

番茄炒鸡蛋怎么做最好吃


(资料图)

鸡蛋炒西红柿 又名番茄炒蛋,简称茄蛋,中国人最常做的家常菜肴之一。 1、两个西红柿切块,两个鸡蛋捣碎。两勺油,看得见为止,油热放鸡蛋,加少量盐,稍微熟即可,越嫩越好,然后铲出鸡蛋,关炉子,如果锅里还有油就不用加油了,或者 从蛋碗里倒一些出来。 2、开旺炉子,搅拌西红柿,放中等量盐(宁淡勿咸),放中等量水,煮两分钟以后放鸡蛋。等水开之后放一勺糖,搅拌一下就可以起锅了,这时可以放味精。 做法之二: 适量的西红柿,切开一块块,备用! 适量的蛋。 放入调味料,打烂。 锅调至慢火,把蛋倒入锅内,煎至七八成熟! 把做好的蛋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盛于碟内! 把西红柿倒入锅内,炒一下,放小许水,加适量的白糖。盖锅盖,煮西红柿自个儿认为熟的程度!把做好的蛋倒入锅内,再炒动数下! 西红柿炒蛋上碟!卖相不好,但味道不错喔

怎么炒西红柿炒鸡蛋好吃

所需食材:西红柿2个、鸡蛋3个、适量香葱。

所需配料:食用油、少许盐、少许老抽、葱花。

详细做法

1、我们在挑选西红柿的时候要选择容易出沙的西红柿,这样炒出来会更多汁。

2、在西红柿的表面划上十字花刀,倒上适量的开水,在开水中静置十分钟。

3、我们先来打鸡蛋,打入三颗鸡蛋,鸡蛋打入碗里后用筷子快速的把它打散,顺着一个方向不停的搅拌。

4、香葱切成长段,切好放在一边备用。

5、取出烫好的西红柿,撕去外皮。切成小块备用,西红柿里富含大量的维生素,不仅美白,常吃对身体还非常好。

6、在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锅中的油热后倒入鸡蛋液,这时候用的是大火。

7、鸡蛋炒散后盛出备用,时间不要过长,鸡蛋容易炒老。

8、在锅中倒入一点点油,然后把葱段放进去,炒出香味来。

9、加入西红柿,用大火翻炒,翻炒。

10、出汁的时候加入少许盐。再加入少许老抽,继续翻炒一分钟。

11、汁水变多的时候加入鸡蛋,用大火翻炒一分钟,让鸡蛋充分吸收西红柿的汤汁。

12、出锅啦,最后撒上一点葱花,一道非常好吃的西红柿炒蛋就做好了。

怎么才能把番茄炒蛋做得好吃?

虽然番茄炒蛋的做法很多,我就说一下做出来和北京理工大学食堂里的味道差不多的那种吧,不知楼主喜欢的是不是这种:就是蛋比较软嫩,形状不规则,西红柿基本看不到大块了,而是成了红红稠稠的汁,嫩黄的蛋淹在里面,味道要带点甜的。 原料比例:三个鸡蛋+两个中等大小西红柿 盐适量,白糖适量(根据自己www.nfysw.com喜好的甜度 加,没把握可以先少加些,最后觉得不够再补) 楼主没备白糖,红糖也可,冰糖化得慢,不适合炒菜。 做法: 西红柿大的就切滚刀块 小的可切成四瓣 炒锅预热后倒入油(稍多一点,蛋会比较嫩),油烧到七成热倒入蛋液,用筷子搅几下,蛋稍一成型就可出锅; 锅里再倒适量油,稍热后倒入西红柿不停翻炒,加少量盐,再炒几下,加适量水,大约300ml,不断翻炒至西红柿差不多成一锅酱时加入刚才炒好的鸡蛋,加糖,再炒几下,偿偿味道是否还要调整,就可出锅了。喜欢汁稠一点还可以在出锅前勾点欠。 好了,这是我最爱吃的食堂西红柿炒蛋。希望楼主喜欢。

怎么炒出的番茄炒蛋最好吃?

先把鸡蛋煎好,一定要嫩嫩的,马上盛出来。

一点葱花,爆香然后把西红柿块儿炒一下,炒软以后放入西红柿翻炒加入少量盐和白糖就行了。不用加味精。

这样鸡蛋不会老,而且西红柿营养都炒出来了。

番茄炒蛋怎么炒好吃

如何炒西红柿鸡蛋?

西红柿炒鸡蛋方法:1 1西红柿切块备用。

如何炒西红柿鸡蛋:打散三个鸡蛋。

西红柿鸡蛋怎么炒:锅里3/3热油,把鸡蛋倒进去炒。

西红柿鸡蛋怎么炒:4 4炒鸡蛋打包备用。

西红柿炒鸡蛋怎么做:在一个5 5的锅里倒入少许油,加入几颗蒜,将西红柿倒入锅中。

西红柿鸡蛋怎么炒:6.6西红柿加适量盐。

西红柿鸡蛋怎么炒:7个7,加点糖。

西红柿鸡蛋怎么炒:8 8把之前炒好的鸡蛋倒入锅中。

如何炒西红柿鸡蛋:9 9把鸡蛋和西红柿炒均匀。

西红柿鸡蛋怎么炒:10: 10撒葱花。

番茄炒蛋 怎样炒比较好吃、、、、

先把鸡蛋打好,放油,再放入鸡蛋炒,炒一下后放一点点水,待鸡蛋炒后放盘子里,再放西红柿小炒后,在放鸡蛋一起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