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信息:喜迎亚运 全民锻炼

时间:2023-06-04 09:59:55       来源:温州日报


【资料图】

为喜迎亚运盛会,营造全民锻炼氛围,昨天,温州市第八届全民运动会重走红军路会师平阳徒步健走活动在平阳凤卧镇启动,包括职工、学生在内的800余人参与。

据悉,“重走红军路会师平阳徒步健走”已连续开展8年,是浙南闽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红色文旅活动之一。今年的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红十三军战士的后人单独组团,带领其他参与者一起重走红军路,重温红色故事。“当年我太爷爷参加了省一大,今天我带着一家三口重游省一大旧址,体悟红色力量的指引。”红十三军后人郑贤春说。

除了徒步,大家还在红村研学营地,冒着酷热开展吹蜡烛、搭人梯等团队拓展活动,展现出坚持不懈、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运动精神。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温州蛋画、平阳竹编、太平细剪纸、竹竿舞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及民族文化体验项目,让参与者在游览红色风光的同时沉浸式体验悠久的历史文化。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体育局、平阳县人民政府、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

原标题:喜迎亚运全民锻炼

记者林迎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