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速讯:小丑一个!韩国足协两动作挑衅中国足球,当年踩奖杯撒尿羞辱

时间:2023-06-05 21:36:01       来源:代古龙


(资料图片)

6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来临,韩国足协也是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这份大名单的人员让人意外,那就是涉嫌打假球的山东泰山球员孙准浩在里面了,这个举动引发中韩两国媒体球迷热议,韩国足协这是啥操作了?这是明摆着挑衅中国足球。

大家都知道,山东泰山队内因为涉嫌赌球、假球、利益输送等原因,包括主教练郝伟、外援孙准浩、本土球员金敬道、郭田雨都被抓走了,此外吴兴涵直接去参加六一活动了,半年都还没踢比赛,整支球队都处于风雨飘摇之中。

孙准浩被抓一事引发热议,他是中超历史第一个因为涉嫌假球被抓的外援,还是韩国队现役国脚,参加了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球员,中国相关部门如果没有石锤证据是铁定不会抓人的,这说明了一点:孙准浩存在违法犯罪行为,才被抓的。

然而,韩国媒体球迷这边却有另外一种声音,而在即将到来的国家队友谊赛里,韩国足协居然还将孙准浩放进了大名单,这是啥意思?故意做给世界媒体和中国足球看的,就是要恶心人,《韩联社》解读到“此次将孙准浩选入大名单更像是表达国家队层面的支持!”

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韩国媒体真是太不要脸了,孙准浩涉嫌违法犯罪一事跑不了,如今韩国足协还要为一个涉嫌打假球、赌球的人撑场面了,这真是天大的笑话,小丑一个。而在另外一个动作上,韩国足协也是羞辱中国足球。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比赛,中国男足亚运队也在本月安排了两场热身赛,都是跟韩国亚运队较量!在韩国亚运队里有一个球员引发关注,他就是边后卫朴规现。后者被中国球迷熟知的是2019年的熊猫杯邀请赛上。当时韩国队夺冠后,朴规现出现争议一幕:他踩在冠军奖杯上拍照,还做出撒尿动作。

这是明摆着羞辱中国足球,如今朴规现面对中国亚运队友谊赛再次入选,不知道又会闹出怎样的幺蛾子,可以这么说:等待中国男足亚运队的,很可能会有对手的羞辱。无论是孙准浩还是朴规现,都可以看出,韩国足协在挑衅中国足协。中国足球,别丢脸了,争口气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