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成绝唱?卢卡库或夏窗租借加盟皇马 国米想留有心无力|环球头条

时间:2023-06-04 08:06:41       来源:雪狼侃体育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北京时间6月3日,德国天空体育著名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爆料称,目前租借效力于国米的卢卡库今年夏窗或再次被切尔西出租,而他的下一站将是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西甲豪门希望将他作为本泽马离队的替代者。

30岁的卢卡库本赛季为国米出战了35场各项比赛,有14球6助攻进账。在经历了饱受伤病困扰的上半赛季之后,从世界杯赛场归来的卢卡库逐渐找回了巅峰感觉,成为国米多线飘红的最大功臣之一。他的表现,也让本来决定退货的国米回心转意,希望卢卡库下赛季继续留在梅阿查。不过,现在看来难度很大。

本泽马前往沙特联赛踢球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1亿欧元的年薪让35岁老将很难拒绝。在这种情况下,皇马原本让本泽马再踢1年,明年夏天再强攻哈兰德的计划被彻底打乱。目前,与皇马扯上关系的中锋球员不在少数,菲尔米诺、哈弗茨都赫然在列,如今卢卡库进入皇马视野也不算奇怪。虽然他的个人能力与本泽马有一定差距,但他拥有可边可中的全面身手,只要保持健康,在皇马站稳脚跟也并非奢望。

2021年夏天,切尔西豪掷1.13亿欧元将卢卡库重新带回斯坦福桥,不过在一个赛季的效力中,小魔兽却显得水土不服,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接表达了重返国米踢球的意愿。去年夏天,他如愿以偿以租借形式重返梅阿查,并在赛季下半程重新找回感觉,重新征服了国米高层和球迷。

不过即便如此,国米也不太可能以买断的形式正式拥有卢卡库,毕竟他们囊中羞涩。而切尔西也希望当初签下卢卡库的交易尽量可以挽回一些损失。如果有更加慷慨的下家,他们肯定不会让卢卡库继续为国米效力。

事实上,虽然切尔西新帅波切蒂诺有与卢卡库合作的意愿,但蓝军也对大英帝星哈里凯恩和那不勒斯头牌奥斯梅恩很感兴趣。前者是波帅一手提拔的嫡系球员,后者则是意甲联赛最为火爆的中锋。如果这两位球员中的一位能够加盟,卢卡库肯定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继续离队。

在这种情况下,6月11日凌晨的欧冠决赛,或许是卢卡库在国米的最后绝唱。两度效力国米,卢卡库截止到目前一共为蓝黑军团出战了130场各项比赛,砍下78球并送出22次助攻,是国米2020/21赛季重夺意甲冠军、本赛季实现意大利杯和意大利杯双卫冕并杀进欧冠决赛的最大功臣之一。希望6月11日的伊斯坦布尔之夜,小魔兽能用一座大耳朵杯作为留给国米的最后礼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