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剪刀挟持女孩被铁锹敲懵 网友:感谢铁锹哥,武器都好原生态 天天热点评

时间:2023-05-25 01:01:53       来源:极目新闻


(资料图)

据四川观察5月24日报道,5月23日,天津一男子手持剪刀挟持一名女子,多名路人围在一起欲施救。此时一位路人用一把铁锹将该男子敲懵,随后路人围上去救下女子。

视频截图

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官方微博5月23日通报,针对互联网上出现的“一男子当街持剪刀伤人”视频,经核查,23日15时30分许,嫌疑人孙某某(男,53岁)在和平区山西路,持剪刀将一女性路人颈部、手部划伤,后被围观群众当场控制。伤者已送至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目前,孙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公安机关对勇于制止不法侵害的群众,正在依法确认见义勇为行为。

通报(来源:微博)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谢谢铁锹哥”,也有网友表示,“救援的武器都好原生态。”

网友评论

极目新闻综合四川观察、新浪微博、网友评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