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员工 入企送健康 天元医院暖心义诊进企业_每日热门

时间:2023-05-23 17:08:30       来源:株洲新闻网


(相关资料图)

近日,株洲天元医院党支部携手湘银物业、华天酒店等多家企业开展“关爱女员工,入企送健康——防治‘两癌’宣传公益行”活动,把女性健康理念、优质医疗资源等送进企业。

活动现场,该院妇产科黄慧主任为热情参与的女职工们开展了女性“两癌”防治知识科普讲座。

妇产科医生为女性职工进行了阴道彩超、宫颈检查、妇科白带检查等多项免费体检,并设立健康咨询台,热情地与员工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大家的健康疑虑。

女性免费健康检查反响热烈,为了让更多女员工享受本次福利,义诊活动分多次开展,共接待员工300余人次,为大家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受到各企业单位的高度赞扬。

黄慧表示,医院还将持续开展“关爱女员工”上门义诊活动,“入企送健康”服务持续推进。将关爱人群拓展至更多企业的女性一线员工,将免费体检惠及到天元区内每一位适龄妇女。“关爱女员工,入企送健康”咨询电话:19173353736(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