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艺术献身的女演员——麦家琪

时间:2023-05-25 13:18:26       来源:小艺迷影视剧


(资料图片)

中国(香港)演员;

1994年,出演喜剧电影《男儿当入樽》而出道;1997年参演喜剧电影《超级无敌追女仔》;2001年,主演爱情喜剧电影《有情饮水饱》,9月,获得“《写我情真》心目中最具魅力女演员”奖。

麦家琪在进入这个行业之前是一个榜样。1993年,参加香港小姐选美,获得前五名。

2012年,麦家琪参演都市情感时尚剧《亲爱的,回家》,与韩雪、姜怡、于娜、胡兵、陆昱霖、骆达华等主演,饰演安亚康夫人范羽,与骆达华一对。2014年,参演与秦汉擂、赵奕欢、文卓、邹洋、谢佳妤、彭玉舒等主演的古装喜剧《包笑公堂》,饰演郑夫人。

2015年3月15日,由惠英红、陈家乐主演的故事片《幸运是我》开机,麦家琪客串!

麦家琪状态很好。小麦色和健康形象。一直以性感迷人的形象示人。在性能上非常可塑。她以狂野的演技赢得了多位香港电影导演的青睐。

代表作品:《偷窥无罪》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