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5月27日,前往温州体育中心观赛,出行攻略看这里!

时间:2023-05-25 17:59:29       来源:温州交警微发布

2023年5月27日16时30分和19时30分,鹿城区将在温州体育中心举办“迎亚运·享赛事”足球测试赛。

为确保赛事期间,体育中心周边道路畅通有序,保障观赛群众顺利到达场馆,公安交警部门梳理了赛场周边停车资源、出行方式,以便大家出行需要。

公共交通


(相关资料图)

观众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体育中心观赛,可选择在锦绣路体育中心南、锦绣路茶院寺、民航路农贸市场、车站大道锦绣路口、锦绣路时代广场等站点下车,步行约10分钟。

体育中心周边停车场

赛事期间,体育中心内部禁止社会车辆进入,请有驾车需求的群众将车辆停放周边停车场。

(一)时代一巷人本立体停车场:从车站锦绣路口进入,内约有500个公共停车位。

(二)飞霞南路置信广场停车场:从飞霞南路进入,内约有1200个公共停车场。

(三)飞霞南路南塘新天地停车场:从飞霞南路进入,内约有400公共停车场。

体育中心因位于市中心,周边人、车流量较为密集,停车资源有限,建议有驾车需求的群众可在他处寻找车位停靠后,乘坐就近公共交通前往体育中心。

温馨提醒

温州公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请提前了解具体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点击文字查看),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服从现场安保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指挥,自觉做到文明出行,安全观赛。

原标题:5月27日,前往温州体育中心观赛,出行攻略看这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