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MIX小机箱,13代i5标压处理器,可外接四路显示器 全球快看点

时间:2023-04-19 07:42:52       来源:海滨稻香


(相关资料图)

迷你主机现在慢慢起来了,比较之前有经典的Mac mini可选,后来有零度。现在雷神也推出了类似的迷你主机,让日常办公又多了一种选择。如果你想要挑选款13代酷睿处理器的话,可以一起来了解下这款雷神主机。

配置方面,它搭载了13代酷睿i5-13500H标压处理器,有12核心16线程,睿频4.7GHz。不仅有18MB缓存,和锐炬Xe核显,有1.45GHz频率,80EU规格,是当下主流处理器了。而且还搭载了16GB DDR4内存,和512GB PCIe固态硬盘。

还有英特尔AX211高速无线网卡,WIFI6E和蓝牙5.3连接,满足轻松办公环境。体积只有0.533L大小,重量约480g,还是比较轻巧的。还支持壁挂设计,可以直接挂在显示器后面,让桌面更加整洁。

散热方面,内置了低噪音风扇,采用涡轮加铜管三人,满足低噪音运行需求。接口也非常多,有四个A口,其中两个是2.0的,两个3.2的。一个2.5G有线网口,两个Type-C全功能口,和两个HDMI口,可实现四路显示器。

这款迷你主机配置还是不错的,首发2999元的价格,外接个以千左右的显示器,也比笔记本电脑便宜很多。而且屏幕体验也会更好,接口也非常多,特别是需要多屏幕的话,可以考虑这种迷你主机。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