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家族新丁被命名为“博越X”: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时间:2021-08-23 16:34:57       来源:智车派

近日,吉利汽车正式公布博越家族新车型的命名:博越X。X代表着“Flux能量风暴、Relax畅享自由、Outfox智胜未来”的X新灵魂。根据吉利官微消息,新车型将在成都车展首次亮相。

在车身设计方面,新车与现车型最大的变化在前脸,相比现款博越车型,博越X造型更加凌厉。其前脸中网采用了当前流行的大嘴设计,配合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仿佛一只张开大嘴的猛兽,第一眼望去就能感受到强烈的压迫感和冲击力。前脸整体呈现出“X”形状,和雷克萨斯的设计风格有些许相似之处。而在侧面与尾部,新车型与现车型差别不大,仅在侧边底部增加了一条红色装饰条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的动力系统通过不断调校和磨合,可为驾驶者提供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

自从推出星越品牌以后,吉利开始主攻高端市场,先后推出了星越S和星越L等定位15万左右的新车型,但受限于其相对较高价格,难以达成其提高销量的任务。这次吉利博越推出新车型博越X,或是想通过该车型来达到走量的效果。最终具体配置及售价,可关注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

关键词: 吉利 博越X 车身设计 动力 高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