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动态:时隔两年再次体验OPPO手机,我被Reno9 Pro+的流畅度给惊到了

时间:2022-12-02 16:58:21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说到OPPO手机,其实它给我的印象一般般,以前用过OPPO手机,当时因为系统的原因,在开启多个后台之后,往往会出现卡顿或者掉后台的情况。而且当时我在用iPhone 11,感觉还是很流畅的。

不过手里iPhone 11用到现在,发现不能满足我的需求了,于是在经过多个朋友推荐以及参考之下,最终将目光投向刚发布不久的OPPO Reno9 Pro+这款机型,如今时隔两年多再一次体验OPPO手机,说实话,原本还是有一点心惊胆战的。结果在实际上手之后,却发现出乎我的预料。

首先是在系统上,这次OPPO Reno9 Pro+采用的ColorOS 13确实给我带来了极为不错的印象,自主研发的超算平台,不仅最大限度的提高了手机的整体性能和流程程度,而且,此前我遇到过的“掉后台”的情况竟然没有怎么遇到。

体验的过程中,OPPO Reno9 Pro+能够流畅的运行,毫无卡顿,看来OPPO的系统的流畅度是跟上来了。最重要的是,ColorOS 13系统这次针对安全、隐私进行了优化和完善,带来了多项实用的功能,像聊天截图分享自动打码等,都非常实用。

除了系统之外,我个人比较在意多任务后台的驻留能力,毕竟往往都喜欢打开微博、微信以及王者荣耀这三个软件,在聊天的同时,还能刷刷微博,顺便玩玩游戏。如果驻留能力不行,每次需要重新启动加载就比较麻烦。

但OPPO Reno9 Pro+就没有出现这个问题,基于16GB超大的运存,我们在打开多应用时,OPPO Reno9 Pro+也能够轻松胜任毫无压力。在实测当中,即便是开启40个应用后台,OPPO Reno9 Pro+一个后台都没掉,不得不说,这应用保活能力要比iPhone强。

另外,OPPO Reno9 Pro+还有着双芯的加持,我个人虽然不怎么喜欢使用手机拍照,但体验到 OPPO Reno9 Pro+的影像之后,确实给我带来了一些想法,以前使用索尼A7M3拍摄,总会觉得笨重麻烦,但随身携带一款手机,就能拍摄出不错的画面质量,这一点还是很方便的。

下方就是我使用OPPO Reno9 Pro+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OPPO Reno9 Pro+在色彩的优化和画面质量上都非常优秀,整个画面不仅极为清晰,而且色彩优化也恰到好处,并不会像其他手机那样过于丰富或者偏冷的情况,正好是肉眼所能接受的范围以内。

总而言之,如今时隔两年再一次体验OPPO手机,这次OPPO给我的印象还是相当不错,起码已经拥有很大的进步了,不仅解决了以前掉后台的情况,而且在影像上也做到了接近相机的画质,还是极为不错的,值得我们认可与点赞。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于12月2日全面开售,感兴趣的可以留意一下官方动态。

关键词: 时隔两年再次体验OPPO手机 我被Reno9 Pro+的流畅度给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