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看点!iOS16.2beta4推送只有425MB,提升信号,正式版即将推送

时间:2022-12-02 16:00:44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苹果刚刚向还停留在iOS16.1的iPhone手机用户推送了iOS16.1.2正式版升级更新, 升级更新的内容是改进与无线运营商的兼容性,优化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机型的车祸检测功能。

而对于已经升级到iOS16.2测试版的iPhone手机来说,苹果现在也推送了iOS16.2beta4第四个测试版升级更新,推送升级的版本号为20C5058d,推送的升级更新包大小只有425MB。

iOS16.2beta4主要还是修复性能的升级更新,修复系统问题提升系统稳定性,在iOS16.2beta4升级更新中取消了快速安全响应更新,修复了个别网络运营商的兼容性问题,提升了信号体验,在新测试版中还新增了Freeform,这是一个无限的空白画布,可以支持多人的实时协作。

根据已经升级的iPhone手机用户表示iOS16.2beta4升级在续航方面没有多少变化,没有出现发热的情况。

iOS16.2已经推出了多个测试版升级,对多个问题进行修复系统更加稳定,iOS16.2系统升级更新增加了无边记 App、睡眠和用药锁屏小组件,新的 Home 家庭应用架构等等,根据爆料显示苹果会在12月中旬的时候推送iOS16.2正式版升级。

关键词: iOS16.2beta4推送只有425MB 提升信号 正式版即将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