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看点:MIUI14稳定版升级再加两款老机型,恭喜RedmiK30 Pro

时间:2023-02-24 19:14:09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智能手机可以通过升级更新系统来获得新功能新体验,最近又有两款手机获得了MIUI14系统稳定版升级更新推送。

小米现在向RedmiK30 Pro及RedmiK30 Pro 变焦版推送了MIUI14系统稳定版升级更新,推送升级的版本号为 14.0.1.0.SJKCNXM,升级更新包大小达1GB,不过还是基于安卓12底层开发,没有升级到安卓13底层。

RedmiK30 Pro及RedmiK30 Pro 变焦版硬件配置上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在2020年的时候推出。

这次向RedmiK30 Pro及RedmiK30 Pro 变焦版推送的MIUI14系统稳定版升级为这两款机型带来了光子引擎功能。

通过光子引擎功能可以让系统应用及第三方应用的流畅度大大的提升,而且在提升流畅度的同时更加的省电。

MIUI14系统还在互联互通,家人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展开剃刀计划,系统固件更小,占用的系统内存更小。

小米MIUI14系统推出后已经向多款手机推送了升级更新,大家的手机有升级到MIUI14新系统吗?

关键词: MIUI14稳定版升级再加两款老机型 恭喜RedmiK30 mi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