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速看料】新年专属配色!OPPO Reno9万事红版本开启预售

时间:2022-12-06 05:56:59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岁末将至,2022年即将落下帷幕,我们也将迎来全新的一年。值此佳节,近期刷屏的OPPO Reno9系列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新年专属配色——万事红,即“万事正红、如意新年”。关于这款新品的外观设计与基础配置如何,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

OPPO Reno9万事红版本在外观设计上,与其他配色版本基本没有过多差别,其主要的差别在于配色与工艺。一方面,OPPO Reno9万事红采用丝绒玻璃工艺与纳米级流光焕色工艺双重工艺,以高亮度光学薄膜打造出焕亮、明丽、纯粹的正红色,同时在玻璃材质上改变细腻微观晶体结构,让硬朗光滑的玻璃不可思议地呈现出细腻丝绒触感,顺滑亲肤,不沾指纹,让你爱不释手。

另一方面,OPPO Reno9万事红版本在后置影像模组旁边,镶嵌了一只“如意兔”的生肖设计,配合雾面的红丝绒中透着流动的光泽,高级感满满,也寓意着“万事如意,事事顺遂”。更为重要的是,万事红版本配色仅标准版专属配色,Reno9 Pro系列并无该配色。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追求万事红的外观设计,可能就要牺牲掉部分配置需求。

而在屏幕方面,本次OPPO Reno9搭载一块6.7英寸的曲面屏,配合全新的56°握手曲线设计,薄至7.19mm,轻至174g,无论横握竖握,称手又称心的握感都恰到好处。当然,这块屏幕的素质也相当不错,支持1080×2412分辨率、120Hz刷新率、394 PPI、2160Hz高频PWM调光等特性,完全能够给用户带来超清画质的视觉体验,并且长时间观看也不会有太大的眼部负担。

基础配置方面,OPPO Reno9搭载骁龙778G、LPDDR5、UFS3.1、超导石墨散热系统、4500mAh大电池以及长寿版67W超级闪充等配置。理论上来看,这一整套配置足以提供均衡稳定的性能体验,能够轻松运行时下热门的大型手游,并且在散热上也不成问题。

影像方面,OPPO Reno9配备了“64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后置双摄影像模组,以及前置3200万像素的超感光猫眼镜头(IMX709),无论是人像还是风光,都能轻松驾驭,帮助用户记录下精彩瞬间。

关键词: 新年专属配色OPPO Reno9万事红版本开启预售 oppo re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