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实时:小尺寸靓价折叠屏?OPPO Find N2 Flip藏不住了

时间:2022-12-06 05:53:06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科客点评:作为折叠屏的清流,OPPO Find N2系列自然是想延续前作的辉煌的。低售价+小尺寸是否还能打动消费者呢?我们不妨继续期待一下。

OPPO Find N可以说是折叠屏手机中的一股清流,凭借更小的尺寸和体积,让其成为了不少商务人士的副机首选。当然,为了满足更多的用户群体,传闻OPPO将在更新OPPP Find N2的同时带来OPPO Find N2 Flip。从命名来看,这款新机顾名思义是竖折叠的形态,近日有关它的消息也变得越来越多。

最早刘作虎是先公布了OPPO Find N2 Flip所采用的铰链,从铰链的长度来看,确实比正常对折形态的折叠屏手机要短很多,铰链上也印有明显的Find Logo。而根据最新曝光的渲染图和谍照来看,OPPO Find N2 Flip的后置部分采用了垂直双摄排列。下方有环闪以及马里亚纳X的标识,这设计有点近代Reno的风格,算是中规中矩。

比较意外的是,在摄像头的右侧,OPPO Find N2 Flip还配备了一块面积较大的外屏,与普通竖折叠屏手机的“套路”不一样。得益于更大尺寸的外屏,使折叠状态下能获得的可操作性大大增加,更的尺寸的外屏也提供了更多的单屏显示内容,能有效减少繁琐的多次操作。从泄露的动图来看,OPPO Find N2 Flip同样秉承着小尺寸的概念,其更适合女性用户使用。

配置方面,据悉OPPO Find N2 Flip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后置5000万IMX890+800万IMX355双摄,前置则为3200万IMX709,有马里亚纳X和哈苏影像系统双加持。不过鉴于近期已经到了第二代骁龙8和天玑9200的新旗舰发力时间,OPPO Find N2 Flip显然有点不够看。

想要延续OPPO Find N的好口碑,感觉还得要定个较为亲民的价格,保守估计其价格可能会在5000-6000元左右,不知道这样大家是否满意呢?OPPO Find N2系列预计在12月中旬发布,我们不妨期待一下OPPO要怎么打出这张牌吧!添加科客公众号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关键词: 小尺寸靓价折叠屏OPPO Find Flip藏不住了 oppo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