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热讯:富可敌国 苹果市值一夜暴涨万亿

时间:2022-11-12 15:49:01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近日,受到低于预期的CPI数据提振了美国股市的信号提振,苹果单日市值增长了1909亿美元 (约合人民币1.37万亿元),一举超越了亚马逊在今年2月份创下的单日涨幅纪录(190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5万亿元)的涨幅),苹果成为美国上市公司中市值单日涨幅最大的一家上市企业。目前,苹果的总市值达到了2.34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62万亿元),真的是富可敌国!苹果的市值已经超过了地球上大部分国家的经济体量。

不过,目前iPhone 14系列整体销售情况还算令人满意,尤其是近期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的销量也逐渐提升,尤其是iPhone 14在降价之后更具性价比。而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这两款机型依然是供不应求的状态。由于突发出现郑州富士康大范围疫情影响,iPhone 14 Pro和Pro Max这两款机型的产能至少减少30%的产能,而且官网交货时长也延期到了4-5周的时间。不过,我们相信产能恢复只是时间问题,而且目前来看iPhone 14全系列机型的销量基本可以说是独步江湖,一家独大了。

(8068516)

关键词: 富可敌国 苹果市值一夜暴涨万亿 iphone14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