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热文:iCloud 照片即将登陆 Windows 11

时间:2022-11-12 15:49:06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微软已经开始在Windows 11中推出iCloud照片库集成,以更新照片应用程序的形式。

公告在 Windows 收件箱帖子的首席产品经理主管 Dave Grochocki 的 Windows 体验博客上,该公司在 2022 年 10 月的 Surface 活动中首次推出了该功能。 

用户收到更新后,应从 Microsoft Store 下载适用于 Windows 的 iCloud 应用程序以链接其帐户。

微软、苹果和封闭的生态系统

Windows 与苹果自己的云存储解决方案集成无疑是微软和苹果设备应该是独立的生态系统的概念正在解冻的最初迹象之一。 

正如The Verge之前报道的那样,iCloud照片库集成是在Apple Music作为应用程序出现在Microsoft Store之后(尽管Windows用户必须等到明年),并且据说原生Apple TV应用程序也即将推出预览版。

微软声称,整合这两个平台的决定是考虑到用户体验。  

“我们知道许多 Windows 客户在他们的iPhone上收藏了照片和视频他们希望能够在 PC 上查看,”Grochocki 写道。

关键词: iCloud 照片即将登陆 Windows icloud windows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