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快播报】一加与原神达成三年战略合作,Ace 2新品原神表现优秀

时间:2023-02-01 21:09:46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2 月 1 日,一加官方宣布与原神达成三年战略合作,从技术到产品、从定制到企划,一加与原神将共同开启移动端游戏全新体验。

此次的合作一共分为技术、产品和企划三个部分,从技术上,一加带来 1 亿的研发投入,成立一加原神体验优化实验室,将对原神的大版本进行特别优化;产品方面,从已发布的砂糖礼盒到胡桃定制的一加Ace Pro,未来三年将会有更多的产品奉上;最后是企划部分,每周有福利、每月有活动、每季有事件,线上线下都能为你呈现。

相信大家关注的就是一加对于《原神》的优化,官方表示在即将发布的新品一加Ace 2 上带来四维深度优化。在 810p 的画质下,一加Ace 2 日常跑图平均帧率为 59.46 帧,持续的深境螺旋战斗中平均帧率也能达到 58.7 帧,并且不降亮度不降画质,表现优秀。

此外,一加Ace 2 还会有原神定制礼盒,并且官方微博也放出了第一个线索:胡桃堂主的老友之一,后续还会有更多的信息爆料。

​​​​​​​

一加Ace 2 将于 2 月 7 日 14:30 正式发布,期待一下一加Ace 2 的实际游戏表现,也期待一下原神定制礼盒带来的惊喜。

关键词: 一加与原神达成三年战略合作 2新品原神表现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