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消息:荣耀 80 系列影像升级,首发1.6亿像素主摄、前置5000万双摄

时间:2022-11-10 08:49:07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日前,荣耀官方宣布,荣耀MagicOS暨旗舰新品发布会将于11月22日-23日举行,预计将发布MagicOS 7.0以及多款新品,其中的新品应该包括荣耀80系列。

据多方爆料显示,即将发布的荣耀80系列将没有Pro+版本,只有荣耀80SE 、荣耀80、荣耀80 pro三款机型。

博主@旺仔百事通 在近日透露荣耀80 SE将搭载天玑1080处理器、荣耀80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荣耀80 Pro搭载骁龙8+ Gen1 处理器。

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进一步透露了荣耀80系列的影像信息。该博主表示荣耀80系列不仅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在影像方面也有较大的升级。

荣耀80系列后置将首发1.6亿像素主摄,并不是此前所传的2亿像素,而是基于2亿像素重新定制,另外前置5000 万像素双摄。

另据此前的爆料显示,全新的荣耀 80 系列将配备一块 1.5K 高频调光屏幕,其充电规格将继续沿用 100W 的超级快充方案。

作为对比,荣耀70系列共推出荣耀70、荣耀70 Pro以及荣耀70 Pro+三款机型,分别搭载骁龙778G+、天玑8000处理器、天玑9000处理器。荣耀70配备6.67英寸OLED超级双曲屏,采用5400万像素VLOG视频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主摄以及一颗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荣耀70 Pro/Pro+配备6.78英寸OLED流光四曲屏,采用5400万像素VLOG视频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主摄以及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00W超级快充。

除了荣耀80系列,荣耀在发布会上还会推出全新的折叠屏产品。

今日,@荣耀HONOR 官方发布一段CEO赵明的问答视频,谈及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的相关信息。

赵明透露,针对大家使用折叠屏的所有痛点,我们都有大幅度提升,将挺进折叠屏体验无人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在结构上挑战了设计的各种不可能,做到了前所未有的轻薄和长续航,与行业相比,实现比轻更轻、比大更大,出门带一部就够了。

关键词: 系列影像升级 首发1.6亿像素主摄、前置5000万